松果用户通行证注册服务条款


(一)用户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所提供软件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所有。用户通过完成注册程序并点击"我同意"的按钮,表示用户与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并接受所有的服务条款。


(二)服务简介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运用自己开发的软件通过国际互联网络为用户提供网络软件服务。


用户需自行配备注册和使用网络所需的各项计算机及网络设备,并自行负担上网所需的各项费用。


考虑到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产品服务的重要性,用户同意:


(1)提供及时、详尽及准确的个人资料。

(2)不断更新注册资料,符合及时、详尽、准确的要求。所有原始键入的资料将引用为注册资料。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不能公开用户的姓名、住址、电子邮箱、帐号。除非:

(1)用户要求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或授权某人通过电子邮件服务透露这些信息。

(2)相应的法律、法规要求及程序服务需要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用户的个人资料。


如果用户提供的资料不准确,不真实,不合法有效,用户需承担因此引起的相应后果,并且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保留结束用户使用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各项服务的权利。


用户在享用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各项服务的同时,同意接受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的各类信息服务。


(三)服务条款的修改和服务修订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用户可以主动取消获得的网络服务。如果用户继续享用网络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保留随时修改或中断服务而不需通知用户的权利。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行使修改或中断服务的权利,不需对用户或第三方负责。


(四)用户隐私制度

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一项基本原则。所以,作为对个人注册资料分析的补充,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的注册资料及保存在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各项服务中的非公开内容,除非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在诚信的基础上认为透露这些信息在以下几种情况是必要的:


(1)遵守有关法律规定,包括在国家有关机关查询时,提供用户在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网页上发布的信息内容及其发布时间、互联网地址或者域名。


(2)遵从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产品服务程序。


(3)保持维护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商标所有权。


(4)在紧急情况下竭力维护用户个人和社会大众的隐私安全。


(5)根据第九条的规定或者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认为必要的其他情况下。


(6)用户在此授权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可以向其电子邮箱发送商业信息。


(五)用户的账号,密码和安全性

用户一旦注册成功,成为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合法用户,将得到一个密码和用户名。用户有义务妥善保管帐号及密码,并对以此组帐号及密码登入系统后所发生的一连串行为或活动负责。


用户将对用户名和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用户可以根据注册时的密码提示问题找回您的密码。


每个用户都要对以其用户名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用户由于买卖松果账号或其他松果服务衍生账号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买卖双方负责。您可随时根据指示改变您的密码。


用户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账号或存在安全漏洞的情况,请立即通告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


(六)拒绝提供担保

用户个人对网络服务的使用承担风险。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对此不作任何类型的担保,不论是明确的或隐含的,但是不对商业性的隐含担保、特定目的和不违反规定的适当担保作限制。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不担保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也不担保服务不会受中断,对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出错发生都不作担保。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对在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上得到的任何服务或交易进程,不作担保。


(七)有限责任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对直接、间接、偶然、特殊及继起的损害不负责任,这些损害来自:不正当使用产品服务,在网上购买商品或类似服务,在网上进行交易,非法使用服务或用户传送的信息有所变动。这些损害会导致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形象受损,所以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早已提出这种损害的可能性。


(八)对用户信息的存储和限制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不对用户所发布信息的删除或储存失败负责。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有判定用户的行为是否符合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服务条款的要求和精神的保留权利,如果用户违背了服务条款的规定,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有中断对其提供网络服务的权利。


(九)用户身份的取消:

任何注册账户有如下任意一种或多种行为而导致该账号被取消,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有违反服务条款的行为。


滥用所享受的权利。


提供虚假注册信息。


通过不正当手段使用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软件、网络等服务。


有损害其他用户的行为。


违反中国的法律、法规。


违背社会风俗和社会道德的行为。


其他违反本协议约定的行为。


(十)结束服务

用户或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可随时根据实际情况中断一项或多项网络服务。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不需对任何个人或第三方负责而随时中断服务。用户对以后的条款修改有异议,或对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服务不满,可以行使如下权利:


(1)停止使用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软件、网络服务。


(2)通告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停止对该用户的服务。


结束用户服务后,用户使用软件、网络服务的权利马上中止。从那时起,用户没有权利,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也没有义务传送任何未处理的信息或未完成的服务给用户或第三方。


(十一)通告

所有发给用户的通告都可通过重要页面的公告或电子邮件或常规的信件传送。服务条款的修改、服务变更、或其它重要事件的通告都会以此形式进行。


(十二)信息发布

用户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在本网络上有关位置发表言论,如果用户擅自在发表的言论中加入宣传资料、广告或其他信息,该信息内容与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其相应责任由用户承担,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没有义务为此负任何责任。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在提供软件、网络服务过程中可能在有关位置上刊登商业广告、或其它活动促销的广告。这些内容系广告商或商品服务提供者所为,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仅是刊登内容的媒介。用户通过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网络或其所链接的网站所购买的服务或商品,其交易行为仅存于用户与该商品或服务的提供者之间,与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无关。


(十三)网络服务内容的知识产权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定义的网络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软件、声音、图片、动画、录象、图表、广告中的全部内容;电子邮件的全部内容;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的其他信息。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拥有网络服务内容相关的知识产权。该知识产权受国家法律的保护。所以,无论用户以何种形式在本网络之外使用本网络服务内容,都必须得到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授权许可,不能擅自复制、再造这些内容、或创造与内容有关的派生产品。任何人需要转载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网络上所刊登的文章,必须征得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授权许可。


(十四)法律适用及管辖

本服务条款的解释,效力及纠纷的解决,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由于国家法律的制定、修订或其他原因而导致本服务条款所定的任何条款的一部或全部无效者,不影响其它条款的效力。


若用户和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之间发生任何纠纷或争议,首先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用户在此完全同意将纠纷或争议提交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所在地法院管辖。


(十五)其他规定

本协议中的标题仅为方便而设,不具法律或契约效果。


福州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